6/24/2007

SCHULZ

SCHULZ_50




自從認識Jaron之後,就覺得這個學弟好認真,雖然我一直認為他有著與SM一脈相承下來的妖氣,所以每次一看到Jaron總是感覺他的身旁圍繞著紫色的妖氣,就彷彿當年SM還在學校時的情景,但相較之下,Jaron就像是個小妖女,而SM.........是個姥姥...

這次受Jaron委託,協助拍攝他的服裝設計課程的期末作業,我也因為能夠再多一次練習機會而欣然同意,整個拍攝作業結束之後,雖然Jaron面露滿意的表情,但我認為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希望下一次的合作能夠有更好的表現

當天的兩位麻豆很不錯,雖然男生稍微有一點點的放不開(剛剛我一個老朋友還誤認他為女生,還怪我幹麻給她看一些怪怪的色情圖片...= =|||),但總體而言也算稱職,而女生則不用說,表情多、動作多加上配合度又高...不愧是大家常常邀請當麻豆的優質女生。而兩位麻豆也很義氣的不顧隨時會下雨的古怪天氣陪著耳根子硬不聽勸的設計師Jaron開拔到兒童樂園進行外拍,這時候彷彿能夠想像到Jaron有如古惑仔般驕傲的揚起頭說著:


「出來混,仗的就是...夠狠!義氣!兄弟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