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7

心情低落...

創意枯竭...

情緒緊繃...

臨界點似乎不遠了...

故以黑色版面象徵此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鈞爺,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好久沒來了,想念你、細菌還有阿薩...
他們過的如何?

看到這篇文字,我心有戚戚焉...上了高中就變的很不開心,好像有種靈魂被掏空,只剩軀殼的感覺...

但希望你現在很開心喔!我相信,一旦開心,很多事情就會不一樣了!

p.s.希望你還記得我.

JUIN 提到...

怎嚜會忘記妳呢...
好久不見了...你的無名部落格還在嗎?
最近細菌考上了研究所,有空去恭喜恭喜他吧...

一個階段有一個階段的煩惱,一起加油吧!!

PS:我多了一個相簿空間,有空去看看吧...^^

匿名 提到...

恩,一定會去看看的。

我也想留言給細菌,但是不行...我沒申請帳號,
能請你幫我問候他嗎?

先說聲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