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7

這些日子的大小事

好久沒有在這差點被遺忘的地方寫下一些東西,

米蟲當久了,總是對於有些事有點煩、有點累...

這陣子在百無聊賴的閒晃中也做了許多事,而大部分卻不是能賺錢的勾當...

想一想,最近大概是做了:

每年固定的學校畢展攝影,雖然是自願去的,也當作是一種練習機會,但總是看到章主任(叫章媽還是比較習慣的)面帶微笑的走過來寒暄,還順便提醒拍完之後記得要給學校一份,但今年的部分到現在還沒給,原因之一就是拍的太爛了,之二就不是我能控制的因素,所以就不想提了,不過也總算又拍完了一年,算來算去,也拍了四年了吧,第一年是我印象當中最累的一年,原因不是主辦單位的關係,而是當時我是拿著傳統的手動對焦單眼,外加重的要死的全金屬鏡身玻璃鏡片的傳統手動鏡頭,再加上沒有使用腳架全程手持,拍完手都快廢了!!

當然那時所拍的四捲底片.......到現在還在我的防潮箱中,完全沒有想拿去沖洗的念頭...

這個活動花了兩個週末(複、決賽),這半個月的期間呢,做了什麼也都忘了,除了幫某皮鞋公司做了幾個短到不能再短的Flash以外,似乎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事了,也就在閒晃與放空中渡過...




接下來就是好友的結婚,除了婚禮現場攝影之外,我還幫他做了婚禮一定要來一下的成長以及婚紗照影片,婚禮前一天搞這兩個東西搞到沒睡,隔天一早還要到新郎家報到準備去綁架新娘(這是新郎講的...他的結婚戒指以及我的相機就是我倆的犯案工具),一連串的的行程終於在新郎酒醉中結束,途中還發生了小插曲,原本要來參加婚宴的前女友突然有事走不開,頓時讓原本體力耗盡的我興高采烈了起來,而原本期待有場比台灣龍捲風還刺激的畫面可看的愛X克.阿薩先生則是頓時失落了起來,直嚷嚷太可惜了,今晚他就期待眼神交會的那一幕火花......

真的好險沒有發生..................


不過同樣的,照片依舊尚未整理,所以目前累積未整理的照片有三個部分,多達約5000張(最後大概會刪到剩2000張以內吧...)



再來就是最近的事

一個勉強能餬口的雜誌稿...而且收到費用的時間..............還很久

一個沒有錢賺,但是可能可以惡搞的好友網站

一個Flash小小小小小短片......

還有很想找工作,卻無力也不知往哪走,漫無目標的看著104求職頁面...





距離論文口試結束約4個月,畢業約2個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