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7

惡女老妹的「紅姬誕」滿月派對

怎麼不是生日呢??

因為親愛的妹妹惡女小姐為了體恤他老哥我一月份正在為了論文危急存亡而奮戰的緊急時刻,所以決定延後生日慶典到口試結束之後,後來又因她小姐本身有一些不可抗力的神祕因素而再度延後,最後終於由生日變成了滿月酒...

本次的主題色系指定為紅色,小弟穿了一件紅色襯衫赴宴,在前往現場的路上,赫然驚覺當天之造型活脫脫就是施文彬的大一號版,以致心情非常之悶,到場後幾度忍不住想點首施文彬的“七仔“來抒發一下...........好在沒有喝茫,未鑄成大錯...

惡女小姐在本次宴席上因有酒膽不怕死,所以有如敢死隊般有酒就喝、喝了就乾,以致最後因撞酒(就是俗稱的ㄑ一ㄤ ㄅㄥ啦)而吐的昏天暗地...連帶小弟貼心為她披上的衣服也為之遭殃.........................此時眾人依舊繼續飲酒作樂



最後在壽星婆不省人事之中圓滿的結束本次派對......不過難題正要降臨...我們要把一個喝癱了的女主角抬回家,一路跌跌撞撞出會場,再由四男一女負責由她家樓下把她“搬“到樓上的房間,最後我只能說...功德圓滿阿

隔日,惡女妹妹打電話來報平安,除了抱歉之外還不斷強調當時的她還有意識,只是身體不停使喚.................


我想她的意識應該是停留在.............





「哥~我要喝威士忌,幫我倒.........」




「紅姬誕」滿月派對相片連結




PS:好啦!我承認我變胖了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嗚~我整個已經沒有形象了拉~_~

而且眾多好看的照片,你卻挑了一張我最醜的!!

>>爆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