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5

自作孽,不可活...

我被問倒了

今日被指導教授問倒...

"為何你會想用這樣的方式創作?"

“你要好好想一想喔...不然...就得換題目了...“

恩.....................

我回答不出來...

“這問題挺嚴重的...下週我們再 Meeting 一次“

“想一想記得給我答案...“

恩........................

我無言................

我也想問問樊谷

"為何你會想用這樣的方式創作?"




果然理論對於論文來說是重要的一環...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告訴他
天才的想法
凡人是不會懂的

天才的眼光
不用問人就看的懂的

只有凡人才會問人
你為何要這樣做

匿名 提到...

我還是學生時也被老師問過。
結果都麻亂掰,掰的自己都不知道在講什麼屁。
然後再被退件。說:你在想清楚吧。
結論是:抓狂

匿名 提到...

有些事情是沒有合理解釋的。
對於這個教授,我給你兩個建議:
1.如果你不怕被罵,你可以說:
「你一定要問這種機車的問題嗎?」
2.你也可以反問他:「那你又為什麼要創坐呢?」

JUIN 提到...

其實也不能怪教授...

因為當你要寫論文就一定要有理論依據...

要怪只能怪台灣的教育制度有點怪...

念設計居然要寫論文...

這樣的做法太八股了!

最近教育部才想開...開放不一定要寫論文才能畢業的規定...

只不過這項做法到現在還沒完全落實...

真是糟...